官员在周一表示,CBI与涉及其特别董事和第二次指挥rakesh asthana的贿赂指控,逮捕了其警察德国警察致辞副主管。

康马尔在涉及肉类出口商穆因Qureshi的案件中,曾在调查官员中逮捕了伪造于录制萨瑟萨那的责任的指控,他们表示,他们曾被指控在案件中获得救济的贿赂。

据称,萨达的声明据称于2018年9月26日由asthana领导的调查团队记录,但它在CBI探测中,他们声称,商人在海德拉巴的那一天。

在他的发言中,萨那据称他今年6月讨论了他的案件与Telugu Desam派对“的rajya sabha会员c m ramesh谁,在向CBI董事发表讲话后,向他保证他不会再召唤他。

“从6月开始,我没有被CBI召唤。我受到对我的调查完成的印象,“他被认为已经说过。

他们声称,CBI现在据称,Kumar已经制造了这一陈述作为“追究事件......对CBI董事Alok Verma的asthana作出的毫无根据的指控到CVC(中央警察委员)”。

他们表示,该机构也在调查由Asthana领导的特别调查团队其他成员的所称作用。

由原子能机构预订的asthana是在前所未有的行动中预订的贿赂费用,曾讨论过2018年8月24日的CBI董事Verma,他已经从萨纳贿赂了2亿卢比,以便在此事中救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