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国最大的私募贷方,HDFC银行已被监管机构拖累,这是一系列技术故障,它在过去两年中经历过。印度储备银行(RBI)对银行新的数字银行发射暂时限制,并提出了在其解决中断问题之前产生IT应用的业务。

此外,在缩短HDFC银行的内容中,监管机构已从船上暂时禁止任何新的信用卡客户。该银行是该国最大的信用卡发卡机构,至少在6月30日的流通中的信用卡至少有1.45亿卢比。

根据12月2日的订单,“RBI建议银行暂时停止I)所有计划下的数字业务发行活动的全部推出 - 数字2.0(推出)和其他拟议的业务产生IT应用和(ii)采购新的信用卡客户。“

RBI旨在审查银行的董事会,才能检查失误并解决问责制,只有在其中考虑举起这些限制。

“订单指出银行的委员会审查了失误并解决了问责制。上述措施应考虑以满意遵守RBI所识别的主要关键意见,“交易所通知中披露的HDFC银行的主要关键意见。

为什么限制?

在过去两年中,HDFC银行面临一系列技术故障,涉及互联网和移动银行服务的事件以及付款公用事业的事件,举行了一系列技术故障。其互联网银行服务终于面临最近的停电,即11月21日,该银行所说的是由于其主要数据中心的电力故障。HDFC银行的数字支付服务已持续至少2-3天,随后,净银行,借记卡支付,UPI,IMPS和NEFT仍然无法为其5.4亿卢比的客户提供。人们也无法从中取钱ATM。

同样,HDFC银行的数字银行渠道于二零一九年十二月面临中断,这导致其客户锁定在其网站和移动银行账户中超过48小时。它在2018年在2018年在推出了新版本的应用程序时面临了类似的停电。

对于声称是数字银行业先锋的银行,并以利用技术为其大型客户群带来无缝服务的自豪,这些故障与监管机构没有太好,导致这种行动。

麦格里的Suresh Ganapathy在他的纸条中说:“当银行以快速的步伐和运行方式增长而不是系统,挑战必将在我们的观点中造成裁剪。虽然制度贷款增长率为5%,但HDFC银行已经在16-17%的贷款书中增长了贷款书 - 近3倍的系统,而且这种增长来自10%的市场份额基础。在付款市场中,他们的市场份额为35-40%。虽然HDFC银行的信用卡中的信用卡中的市场份额为26%,但在增量的基础上,市场份额为31%Cytd'20。因此,当由于这种激烈的步伐发生增长时,遗憾的是,技术不幸的是,在我们的观点中无法跟上节奏。“

HDFC银行的回应

在其对交易所的陈述中,HDFC银行表示,在过去的两年中,它已经采取了一些措施来强化其IT系统,并将继续迅速工作,以结束余额,并继续在这方面与监管机构汇谈。

“该银行一直在采取意识,具体的步骤,以弥补最近的数字银行渠道的中断,并确保其客户预期当前的监督行动将对现有信用卡,数字银行渠道和现有运营产生影响。

HDFC银行还补充说,这些措施不会重大影响其整体业务。

麦格理在其注释中补充说,其中一些银行的举措是在数字2.0下计划的,如推出新的API,更快的流程,更好的销售力量,更好地使用AI和Analytics等,现在将被推迟,但其他企业将继续。

“虽然信用卡业务在我们的观点中获得了4%的罗阿,但总体ROA的1.8-2.0%,可能贡献了10-15%的整体利润,但对盈利能力的影响仅限于缺乏发布新信用的能力牌。Ganapathy说,现有的信用卡书将继续推动良好的利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