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一项法规草案,印度计划从带来的争执,印度计划迫使社交媒体公司侵犯争议的内容快速和协助调查。

新德里的计划“中介指导方针和数字媒体伦理法典” - 路透社看到的副本 - 随着世界各地的各国来临,试图对强大的大型技术公司进行更严格的控制。

Facebook在澳大利亚在澳大利亚的新闻饲料中遭到政府的争执,围绕出版商和政治家的全球反弹。

在印度,Twitter被忽视了从2018年以来删除了农民的内容,以删除农民的内容“抗议,加强了纳伦德拉·莫迪的热情的野人政府,收紧了它认为不确定或非法的内容的规定。

最新的规则草案 - 将在法律上可执行的 - 将公司尽早删除内容,但在政府或法律秩序之后不迟于36小时。

他们还必须在请求的72小时内协助调查或其他网络安全相关事件。此外,如果一篇文章描述任何性行为或行为中的辛,那么公司必须在收到投诉的一天内禁用或删除此类内容。

Facebook没有立即回复评论请求。Twitter,没有取消所有账户,政府所谓的蔓延是关于农业改革的抗议,拒绝发表评论。

种族,宗教背景

该提案草案还要求公司指定一名酋长副总监,另一名董事长协调执法和“申诉补救官”。

一切都必须是居民印度公民。

电子和信息技术部没有立即回复评论请求。

尚不清楚规则是否会被宣布,如果他们可能会发生进一步的变化。

行业消息人士称,新的法规可以达到大型技术公司“印度的投资计划,并增加合规性头痛。提案草案表示,规则也将适用于其他数字和在线媒体。

“出版商应当考虑印度的多种族和多宗教背景,并在为任何种族或宗教团体的活动,信仰,实践或观点提供任何种族或宗教团体的观点时,谨慎和自由裁量权。”规则草案表示。

参考电影和其他娱乐,包括基于网络的序列,草案要求“分类评级”来描述内容并告知自由裁量权。

媒体平台如Netflix和亚马逊Prime面临着印度的投诉,以淫秽。

北方邦的警方北方邦的警察在周二周二提出了一个亚马逊行政,而不是指控,政治戏剧,“TANDAV”,伤害宗教情感并导致公众的愤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