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一份报告,大流行诱导的增长萎缩和支撑少量经济占经济的少量经济的少数人可能会将联合的财政赤字推出到GDP的联合国财政赤字 - 过去一年的近期两倍于过去两倍。 。

同样,这些数字将看到政府债务,超过70%的国内生产总值,今年80%的标记射击至75.6万亿卢比或1.01万亿美元,使该国在中国之后的亚洲最受欢迎的国家。 。

该中心和国家的累计财政赤字在2012财年超过7%的国内生产总值,前五年平均为6.6%,因为该中心在2016财年至2019财年至2019财年的4%低于4%的赤字,在鸡尾酒之前数据 - 收入和更高的支出 - 将其推至2012财年的4.6%。

“大流行相关压力可能会使今年的财政赤字汇率达到GDP的13%,”Radhika Rao领导的新加坡贷方DBS的房屋经济学家在星期五的一份说明中说。

可以指出,一般政府债务水平从高位下降,在过去三年中场平均约占GDP的70%。

“但由于大流行导致对增长休克的影响和借款的升力,债务水平预计今年债务水平将攀登近80%,”该报告称。

截至2020年7月底,优秀的中央政府证券(债券和T-Bills)总量达到75.6亿卢比或1.01万亿美元,而称为国家开发贷款的国家则达到34万卢比或美元4590亿,近一半的G-SEC。

在美国,19财年的五大发行人是马哈拉施特拉岛,北方邦,泰米尔纳德邦,孟加拉邦和安德拉邦,占总发行的一半以上,而前十名占总数的75%。

根据财政部关于G-SEC的所有权模式的数据,截至6月2020年,商业银行拥有40%的优秀G-SECS发行,其次是保险公司(25%),储备银行(15%)和外国投资者(2.4%)。

这远远高于2019年12月的所有权编号。对于SDL,超过80%的所有权是在2012财年的商业银行,保险公司和公积金。

目前的FPI限额为G-SEC的6%,SDLS的2%在于优秀的证券。在卢比术语中,天花板将于3月2021年3月2021年3月和SDLS的74,700亿卢比站在3.4万卢比(一般和长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