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三老里面,郜林去了天海训练,曾诚和冯潇霆会去哪儿,至今还是个谜,此前多方都指向了申花,毕竟申花后防线缺人是明摆着的,冯潇霆又是崔康熙的老部下,曾诚所在的门将位置,更是申花这几年的刚需。

曾诚去深圳冯6也不要?拒当恒大养老院的申花,为何当大连养老院

问题是,申花上个月底还特意找到了当地官方媒体,通过解放日报旗下的上观新闻辟谣,说不会当恒大养老院。如今要是接收了冯潇霆和曾诚这二老,以后怎么去跟球迷交代?遥想上一次被球迷“轰炸”的新闻,是恒大拿阿兰和张成林交换李磊,球迷集体炮轰,国安管理层最终放弃。

而在近期,上海媒体又有发声,认为曾诚年龄大了,来申花风险较大。与此同时,申花应来了一位试训门将,那就是此前拿过中乙最佳门将的温智翔,在老门将李帅已经续约的情况下,申花门将的人手有些富裕,这是否意味着,恒大已经放弃了曾诚呢?最新消息表明,与恒大接洽的俱乐部,还有一家是中甲俱乐部深圳,他们此前还对郜林产生过兴趣。至于冯潇霆,有媒体报道,是一家北方俱乐部跟他走得很近,显然也不是申花了。

不当恒大养老院,对申花来说到底是赚了还是赔了,这个现在没法评价。但申花很可能只是不当恒大养老院,不代表不当养老院,因为大连一方的两位老将秦升和赵明剑,已经肯定会离队,很有可能加盟申花。在此之前,秦升就是一直追随周军去了大连,如今周军回到申花,被人发现近期一直在上海的秦升,加盟申花希望很大。至于赵明剑,作为秦升的密友,两人去年就曾在联赛期间,出现在申花的包厢里看比赛,加盟意图明显。

如果不当恒大养老院,却当了大连的养老院,申花这样的举动,会得到球迷的认可吗?如果从上海媒体到球迷,一说来自恒大就群情激昂,一说来自大连就默不作声,那只能说,他们只是希望申花不跟恒大做生意,而不是不肯当养老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