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已在其Netflix USTube频道上免费发布了10个教育纪录片,为教师内容提供给他们的虚拟教室。

纪录片和系列可用包括13个,婴儿,追逐珊瑚,击倒房子和我们的星球。

提供的其他内容是来自系列摘要的剧集,并解释,以及短期。句子结束,白色头盔和锡安。

“多年来,Netflix让教师在课堂上筛选纪录片。然而,这是学校关闭的,“该公司在博客文章中表示。

“所以在他们的要求下,我们已经选择了我们在Netflix美国YouTube频道上提供的文件功能和系列,”该公司补充说。

纪录项以英文提供,但本周晚些时候,超过十几种语言的字幕应该提供。

还阅读:YouTube India将百万到Lakh,Crore的百万到Lakh改变了视图

Netflix还在制定教育资源,包括学习指南和Q&As,适用于每个纪录片。

与在其流平台上的录像机不同,录像机是免费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