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司法庭法庭(NCLT)的孟买替补席(NCLT)已经批准了帕坦贾利阿育竞标的Ruchi Soya的竞标,该食用油制造商欠银行超过9,345亿卢比,达到其他债权人约2,800亿卢比。

NCLT批准在被驳回渣打银行和新加坡贷方DBS提起提起的请愿后,这两者都挑战了帕坦杰利的低价,并得到了较低的支付。

Patanjali Ayurved提供了4,350亿卢比,以获得Ruchi Soya。它的报价包括4,325亿卢比,解决各种债权人的居民和115亿卢比作为鲁奇大豆的权益。

Ruchi Soya欠印度州银行领导的金融债权人超过9,345亿卢比,该金融债权人敞口了1,800亿卢比,其次是816亿卢比的央行,毗邻743亿卢比和608卢比的Stanchart

CRORE和DBS在243亿卢比。因此,该分辨率超过了60%的理发到贷款人。

担保金融债权人将获得4053.19卢比的卢比,抵御其8377.42亿卢比的索赔(恢复48%),而无抵押金融债权人将获得40亿卢比的索赔1007.32亿卢比。

此外,运营债权人将获得90亿卢比的2716.61亿卢比。

NCLT早些时候保留了帕坦贾利的4,350亿卢比优惠订单,以接管瘫痪的食用油公司,并寻求澄清在收购的内部应计的额外资金的600亿卢比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