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收入下降收集,收入秘书Ajay Bhushan Pandey据理解为1月17日再次与税务人员举行了特殊的高级会议。高度放置的来源告诉CNBCTV18,当涉及到商品和服务税(GST)收藏时,收入秘书重置了间接税收的收集目标,并再次通知直接税务委员会,坚定地就符合预算目标而持久13.35卢比克山。

“为了在今天的高级会议上进一步增强收入收集,收入秘书在未来两个月的每个月和每年的财政年度的最后一个月的每个月和1.25万卢比乘以1.25万亿卢比的收入收集。关于数据分析审查中发现的欺诈性投入税收抵免(ITC)索赔,“消息人士称。

会议由中央税务委员会和海关(CBIC)高级官员和直接税(CBDT),包括其主席。

来源证实,举行了会议以准备行动计划,使现场职能更有效地达到收集目标,但这些来源证实。

已识别并已被告知现场检查的一些领域,以便立即注意:要查看供应和购买发票的不匹配,GST回报形式的不匹配数据分析如 - GSTR- 1,GSTR-2A和GSTR-3B,归档返回的失败,在发票,假冒或超额退款的回收超出允许的限制,修补税收泄露,检查假或巨大ITC索赔的行动,对所有的数据分析审查倒置职务结构等退款。

消息来源说,收入部门的新驾驶现在将开始,税务员将开始向所有已识别的欺诈或多余ITC索赔人,针对提供不匹配信息的人的所有已识别的欺诈或多余ITC申请人发送短信和电子邮件。

“SMS和电子邮件将旨在向纳税人通知自愿偿还欺诈索赔并退款,以避免惩罚诉讼。消息来源,这将通过对这些纳税人的身体访问,“来源。

来源补充说,将需要每天报告现场形成。

每周审查会议

收入秘书在未来两个月的财政年度,据了解,待每周审查会议,与直接和间接税收部门一起审查收入增强措施和努力以及实际的收入职位。

“大约40,000家公司已经过量或欺诈性ITC利用和其他通过数据分析的税收相关的错误问题,其中1.2亿卢比的注册人,重点将在这些已确定的纳税人,为部门。源已经旨在结束ITC恢复,而无需任何过度,但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

田野形成措施已经劝告,提出了特别努力,并启动针对故意逃税的行动或使用假发票或膨胀或假电子方式的人。

“主要委员会和首席专员将不得不更新他们在现场遏制逃税和泄露的努力,采取的采取行动检查假或巨大的ITC索赔,在日常依据提起申请的回报等。税务委员会,“来源补充说。

领域地层还将通知纳税人在最近由GST委员会关于允许的ITC限额减少到供应商于2020年1月1日的宣言的110%的决定。

“”想法“是,确保纳税人归档在2019年12月的正确索赔和回报中,同时提交他们的GST-3B,以避免任何惩罚性行动,”来源补充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