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接下大连一方以来,到今天为止尽管困难重重,可似乎也没有想过要放弃,高层方面也只是粗略带过说:未来不会用现在的方式去支持大连一方。这一消息传出,让不少球迷人心惶恐。此前,一方今年的冬训如期进行,而万达与一方之间,也是时候坐下来好好谈一谈了。综合各方面,相信无论是集团俱乐部方面,还是政府方面的初心都是为了球队未来的发展能够越来越好。

大连一方上下齐心,下赛季继续引援,增强球队实力

风波不断,外界多方争议都在等待万达或者是一方的回应,其中涉及到今年的冬训还会继续下去吗?球队还有机会有能力引援吗?等等,而主帅却足足憋了十几天!一言不发!好在,大连媒体终于报道出了最新消息,安抚民心。

大连一方上下齐心,下赛季继续引援,增强球队实力

球队第一阶段的冬训不会改变,将会正常进行,而第一阶段结束之后,也就是春节后球员们将继续前往西班牙开始拉练。媒体指出:球队全体成员将会在本月尾前往西班牙,而主帅贝尼特斯也会亲自到阵指导球员们训练。不过,第一阶段的冬训,主帅未必会亲身到场指导。关于引援一事,目前来说俱乐部对加拉特萨雷的前锋巴贝尔非常感兴趣,同时希望可以引进红军的大将贝尔。

大连一方上下齐心,下赛季继续引援,增强球队实力

巴贝尔本赛季至今为球队打入5球,而球队未来想要改革锋线,名单中并没有巴贝尔的名字,他目前的身价为500 万欧元,这个价钱对于一方来说,引进应该不难。曾经,贝尼斯特也执教过红军,这一次,若是一方真的能成功引进巴贝尔的话,那么师徒二人将会再续前缘。现年34岁的巴贝尔,他出道于阿贾克斯青训,在边路上他是一匹快马,同时擅长中路,而足球生涯中的成绩以及经验都均衡,这样子的情况下,一方若是引进他自然也为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