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州银行(SBI)星期一的Rajnish Kumar主席表示,他赞助农民的直接福利转让(DBT)而不是农民贷款豁免。

“我们在印度的贷款豁免的最后一站。在Telangana首次实施之后,该国现在朝DBTS迈进了,“Kumar告诉记者,关于这里的银行事件的边缘。

SBI主席强调,“我”为每年对农民进行财政支持,因为它比负债更好,因为它比一段时间内的负债更好。“

2018年,Telangana政府宣布其“Rythu Bandhu”计划,为该州的农民提供每亩每亩4000卢比的收入支持。

“我们看到Otisha甚至最近的联盟预算宣布了类似的直接收入支持方案,”Kumar表示,补充说该国负担不起农业贷款豁免和DBT。

“如果中央政府和州政府的资源合并,我们可以确保对农民的收入支持,”他说。

他说,随着农业农产品价格下跌,农业变成了“不可逃航”的活动。

“贷款豁免不能支持农民。”

财政部长于2月1日在2019年2月1日宣布的2019 - 20财年临时预算宣布,在Pradhan Mantri Kisan Samman Nidhi(PM Kisan)计划下,直接年度收入支撑为6,000至12亿卢比的农民。

履行机构首席讲述银行赛事的行为谈到,在包括体育,表演艺术,文学等中,在20岁以下的年轻成就者颁发的“二十岁”奖项上展示了“yono sbi 20”。

库马尔说,该银行将扩展其数字银行平台尤诺通过“yono krish”来帮助农民。

“将于4月份推出的平台将帮助农民有关于气候,种子,肥料和农药的投入,价格信息,”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告诉IANS。

他补充说,农民也可以申请农业黄金贷款和开放银行账户,该平台将作为在线市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