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似乎等待潜在的两轮车和健康保险GST率切口将延伸更长。知道的人告诉CNBC-TV18,政府尚未审查同样的建议。

它于八月结束时尼尔马拉索达曼队在努力应对CII论坛的一个问题时,关于需要降低2轮车的GST率的问题,说:“这确实是这个类别既不是奢侈品也不是一个良好的建议SIN良好,因此优雅率修订。因此,这将与GST委员会接受。“

从那时起,GST委员会就举行了两次,于8月27日和下一个月5日举行了两次。

同样,印度保险监管机构 - 保险监管和发展管理局(IRDAI)为全国人民提供基本的金融保护,一直在推动生命和健康保险费的基础,达到目前的5% 18%。

“尽管由于大流行而对面对面的互动进行了限制,但保险业务在目前的大流行期间能够超越预期,数字平台使人…们更容易获得受到保险的推动的需求伊达董事长在遇险时提供金融保护的部门建议考虑将生命和健康保险费的GST降低到目前的18%的5%,“来源告诉CNBC-TV18,引用IRDAI代表财政部。

“在GST委员会提名的成权委员会之前,两项削减了两轮车和健康保险溢价的两个建议,甚至没有在GST委员会提名的成权委员会之前提出的”目前的地位。

它可靠地了解到即将到来,即将到来的GST委员会于10月12日举行会议,仅关注拨出待征收的待遇,以筹集资金,以便在赔偿抵押贷款小组中对不足之处。

重要的是要注意到,对于任何速度,该提案必须正式向理事会正式提交,它在GST成权委员会前面提交,然后在审查该提案中,看到了优点,分析了潜在的收入损失或获得,只有它才能向理事会讨论和决定作出最终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