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FC的资产质量,IIFL金融和Indiaballs住房融资是“脆弱的”,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指出了穆迪。然而,另外的NBFC,MutheeT融资是更好的定位。

IIFL金融和Indiabulls住房中资产质量的脆弱性处于经济收缩的背面。评级机构解释说,即使两家公司都报告了贷款收藏率和相对稳定的资产质量,尚未在贷款账单结束时,他们将不可避免地面对贷款违法行为。

然而,Muthoot Finance更好地定位为黄金价格兴奋贷款恢复和支出的浪涌。

展望未来,它补充说,尽管盈利能力疲软,但仍然可以帮助IIFL和Indiabulls维持资本化。

他说,在IL&FS危机之后受到过去影响的NBFCS的资金,这一直受到了稳定的礼貌的组合购买,以满足其优先部门贷款授权的稳定。

尽管有预期的资产质量和盈利能力恶化,但IIFL金融的资金将稳定作为公共部门银行

继续购买贷款,宽松的流动性压力为该部门。

但是,对低额评价的Indiabulls将对资金条件持续更具挑战性,公司需要继续缩小

它的资产来保护流动性的资产增加了穆迪。

评级机构表示,Mutheot拥有强大的盈利能力,这将有助于将其维持当前强大水平的资本化和资金。

“金贷款的资产质量占用的Muthoot可能会比其他两个NBFC更好。虽然黄金贷款也容易受到黄金价格急剧下降的影响,但我们不期望这种情况发生。此外,Muthoot的强劲盈利能力将帮助它在当前的强大水平上保持其资本化和资金,“穆迪”解释说。

它说,重点放在黄金贷款中也有助于帮助,指出它不会很快预见到黄金价格的大规模下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