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体育记者汤幸报道,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将在冬窗转会市场掷出重金求购一名优秀的左边后卫,而大连一方队的新晋年轻国脚李帅则被视为了头号目标。本赛季,恒大的阵容方面出现了很大的问题,主力左边后卫李学鹏出现了严重的伤情,恒大的左边后卫位置一度没人接任,都是中后卫高准翼等人在客串。这一情况直接导致了恒大攻防两端的失衡,因此恒大今年夺得第八座中超冠军也是一波三折。这种情况下,财大气粗的恒大势必会在冬窗做出大动作、买来一位中超一流的左边后卫。

抢手!大连队新晋国脚李帅被恒大相中,后者将在冬窗展开疯狂追求

据记者汤幸报道:“恒大冬窗引援目标十分明确,左后卫的问题是首要解决的问题。此前有消息称姜至鹏将加盟恒大,但据记者消息,申花也在同恒大竞争姜至鹏。于是恒大选择向大连人队正式报价李帅。目前中超优秀的左后卫是稀缺人才,北京中赫国安的李磊曾一度是恒大的目标,但作为恒大的直接竞争对手,国安放走李磊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所以李帅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目前李帅还在大连第一阶段厦门冬训的名单当中,他的去留应该将很快见分晓。出生于辽宁沈阳的李帅今年24岁,本赛季他共为大连队出场23场,送出了3粒助攻。今年他也入选了国家队,并随队征战世预赛40强赛,在对阵关岛队的比赛中他首发出战并打满了全场。”

抢手!大连队新晋国脚李帅被恒大相中,后者将在冬窗展开疯狂追求

虽然李帅的实力较之李学鹏差了不少,在国足对战关岛队的比赛中就可见一斑。但是李帅今年毕竟才24岁,未来有无限的发展可能。如果恒大能买到李帅,那不仅是解了燃眉之急,也是为球队未来几年储备了人才。值得一提的是,李帅虽然目前效力于大连一方,但他却不是大连青训出品的人才。李帅出身长春亚泰青训,并在年龄超过21岁、可以上场比赛后被大连一方直接买走,没在长春亚泰效力过一分钟。所以李帅的能力和抢手程度可见一斑,大连、恒大争着要购买也是情理之中。

抢手!大连队新晋国脚李帅被恒大相中,后者将在冬窗展开疯狂追求

总之,在中超新政颁布后,中超各队在冬窗势必会做出关于外援和U21小将的大幅度人员调整。对恒大这个财大气粗的球队而言,买人并不是什么难事,相信恒大的球迷们一定能在冬窗期接连收到球队带来的惊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