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经济事务秘书Atanu Chakraborty是该国最大的私营部门贷方HDFC银行的下一个主席,两名具有直接了解此事的人告诉CNBC-TV18。但是,该任命须遵守印度储备银行的批准。

HDFC银行董事会在昨天举行的会议上清除了Atanu Chakraborty的兼职主席职位的名称。董事会主席夏日罗加普拉纳在2021年1月1日起,在几天后,将在几天内退休。

虽然银行没有透露Chakraborty的名字,但CNBC-TV18了解到董事会一致批准任命,并且在寄回最终批准之前,在提出的建议之前也经过不公开的RBI。

在通知昨晚的通知中,HDFC银行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提名和薪酬委员会的建议通知您,HDFC银行有限公司董事会(”银行“)今天举行的会议,已建议任命本行兼职主席,并已将其向印度储备银行提交的建议,以便根据“银行监管法”第35B号,1949年。在这方面进一步披露将在从印度储备银行的沟通后进行。“

该任命假设在银行最近经历了领导转型的情况下,其长期MD&CEO Aditya Puri退休,在10月份和Sashidhar Jagdishan采取了他的位置。

Chakraborty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官僚,最后担任财政部作为经济事务秘书的关键职位,直到2020年4月30日的退休金。在他作为公务员的漫长职业生涯中,Chakraborty举行了几个重要的职位,包括财政部秘书 - 在经济事务部以及撤资。他是投资和公共资产管理部(DIPAM)秘书,从2018年至2019年之间,以及2019年至4月20日至4月的经济事务秘书。Chakraborty还担任过去的石油部碳氢化合物总干事(DGH)的立场。

“Atanu Chakraborty可能只能在2021年5月1日至5月1日作为本行的主席,因为他今年4月退休以来他有一年的冷却期。到那时,其中一名独立董事将主持会议,“一个人在银行透露姓名的条件下直接了解的人,尚未公开。

在昨天的交流通知中,HDFC银行表示,董事会将选择一个独立董事,以便在董事会托管新的兼职主席。

Atanu Chakraborty拒绝评论CNBC-TV18的故事。哈德福普银行的回应等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