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深夜11点多,恒大正式发出了公告开除于汉超。从涂改车牌视频曝光到最后受到重罚,仅仅过了十多个小时。而在公告发出后,雷厉风行的恒大又马上做出下一步举动。

雷厉风行!恒大连夜撤掉于汉超头像

在接近凌晨零点时分,恒大的官网已经撤销了于汉超的头像LOGO,这幅挂了六年的球员头像,就这样一夜之间就没了。当然这也不是因为于汉超做了违法行为恒大才这么快与他撇清关系。2月份,另一名功勋球星郜林在转会深足后,恒大同样在当晚就撤销了其头像,并将俱乐部官网的首页也改了。

雷厉风行!恒大连夜撤掉于汉超头像

于汉超做了违法事情固然不可原谅,但恒大的严厉重罚同样是大家热议的焦点,这是恒大俱乐部历史上第一次直接开除一线队球员。在中超历史上也是第3次。2012年,效力绿城队的巴力因多次不服从球队管理,被开除出队并且罚款35000元。2013年,当时效力申鑫的毛剑卿因与队友打架,而被开除出队.但没想到一向给人印象良好的于汉超竟然也走上这条路。

雷厉风行!恒大连夜撤掉于汉超头像

除了马上就要接受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外,于汉超的未来也面临着很多不确定性。据国内知名记者汤幸的消息,在有伤的情况下,如果得不到其他俱乐部的接纳,不排除于汉超将就此退役。虽然恒大这次开除于汉超,让他成为自由球员,但参考此前醉驾的国门张鹭的处理,中国足协对于汉超也免不了会有禁止参赛等相关的处罚。

雷厉风行!恒大连夜撤掉于汉超头像

并且于汉超最近两年一直伤病不断,仅仅是去年就做了两次手术,在恒大一个赛季才踢了10场比赛。考虑到的伤病以及年龄原因,于汉超的前途确实值得商榷,即便是能有新球队接纳,但在目前限薪令之下,他的合同肯定会大幅度降薪,只能说这一次错误牵连太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