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环境部的一个委员会为Chennai Petroleum Corporation有限公司赋予“绿色信号”,在泰米尔纳德纳德纳卡杜纳德纳邦地区的Nagapattinam地区设立了九百万公吨(MMTPA)Cauvery Basin炼油厂,其费用为近33,000亿卢比。

CPCL正在制定炼油厂,并于2019年9月20日在番禺村的现有MMTPA炼油厂的CPCL乡,纳卡帕特纳姆地区收藏家进行了炼油厂和公开听证会。鉴定委员会(EAC)于8月20日举行。

它说,拟议的炼油厂将为600人提供直接就业,并在炼油厂的运营阶段间接就业。

“EAC在详细审议后,建议授予环境和CRZ(沿海监管区)清关的项目,但须符合条款和条件和一般条件条款,”分钟表示。

除了0.6mmtpG的LPG和0.3 mmptPa的航空涡轮燃料的0.6mmtpa之外,新的炼油厂将具有产生近四种MMTPA和1.8 mmptPa的BS-VI等级的汽油。

炼油厂的电源要求将是205兆瓦,并将从内部夹紧电厂(170 MW)和泰米尔纳德国家电网(35 MW)达到。

Cauvery Basin炼油厂的总面积要求是泰米尔纳德邦的13.38.29英亩,位于Puducherry UT的Karaikal地区6.33英亩(用于管道走廊)。

现有的炼油厂面积为618.29英亩。

剩下的726.33英亩(泰米尔纳德邦720亩,普渡克里特里·北部的Karaikal区6.33英亩)由CPCL收购。

“估计的项目成本为32,908卢比。EAC表示,预计环境污染控制措施的总资本成本为199.40卢比,重复成本(运营和维护)将是每年约3亿卢比,“EAC表示。

截至2020年1月,印度石油公司有限公司(IOC)持有51.89%,Naftiran Inter-Trade Co Ltd-15.4%,而其余的是与公众和其他人在一起。

CPCL在该国有两种炼油厂。马纳利工厂的容量为10.5 mmtpa。该公司在最后财政年度历程48,729.04亿卢比总收入而产生2,077.58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