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Financial Services and Axis Bank已告知股票交易,两家公司已同意在其拟议的人寿保险协议中对价值创造方案进行一些变化。

4月28日,Axis Bank宣布收购最大人寿保险的29%股权。

这两家公司还通知,他们将根据“价值创造”选项下的一些替代机制,这将受到监管批准,并根据适用的法律允许。

什么是值创建选项?

Max Life-Axis Bank交易中的一个重要条款是一个“放”选项,可允许Axis Bank退出Max Life保险。该协议表示,如果在关闭交易的63个月内未完成价值创建选项,则Axis Bank可以在Max Finational上行使“Put”选项,以以294卢比的价格出售其最大寿命的所有股份金融的。

Put选项价格为294卢比的价格与28.61份的价格相比,Axis Bank将在最大人寿保险中购买29%的股份。

根据来源的说法,Irdai认为“投资”期权向一家公司提供不公平和不平等的权力,在这种情况下,在这种情况下,Axis Bank.a'Put'选项允许合同的任何一方行使销售潜在安全,资产的选择在指定时间表期间的任何时间以预先确定的价格,债券或股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