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今天不再满足于一维的投资方法,他们想要更多。他们正在寻找投资组合,税收筹划的效率更好,在将财富传递到下一代,也许是甚至慈善事件的效率。

要了解所有这些,CNBC-TV18与Anandrathi Financial Services的Feroze Azeez副首席执行官讨论过。

Azeez说:“随着我们的进步,世界将变得越来越复杂。因此,忽略风险将很难。风险非常重要,因为这是你唯一可以控制的东西。返回你只能祈祷。“

关于投资债务工具Azeez表示,“印度债务是重要的?债务非常重要。为什么债务重要?因为它给你8-9%的兴趣。因此,它足以使投资组合的一部分具有吸引力。所以,债务是一个重要的部分。一项赚钱的方法是向您提供更高利率的人,并称为信用风险战略。额外债务额外资金的第二种方式称为利率风险战略。第三是动态管理它。我们认为在我们的投资组合中的债务应该有安全,不要在债务过多的情况下玩耍,因为债务本身的目的是提供安全。“

“债务,信用风险自动出现。利率风险是一种选择。如果您承担信用风险,请确保您借给150家公司,而不是10,20或100家公司。如果您可以生效为150家公司,如果其中4次下降,那么你知道146人就活跃起来给你钱。当您购买一个非常好的车辆的债务共同基金时,您只能看到基金的名称,但内部的基金,基金经理借给30-40家公司。所以,只看到名称还不够,看到包装纸内的底层乐器 - 你有一个被称为共同基金的包装器,看看里面的公司是重要的,“Azeez观察到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