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失业率在20年内最高,经济增长更高,就业没有相应的就业,这是一项由可持续就业中心,Azim Premji大学透露的研究。

根据该研究,“更高的增长已经提高了人们的愿望,但未能产生那种允许人们实现这些愿望的工作。GDP的10%增加现在导致就业人数不到1%。“

最大的弱势群体是城市,受过教育的青年。该报告称,60%以上寻找工作的人在15-25岁的年龄组中。

除了失业之外,印度的问题也与工作质量和工资增长不佳有关。尽管有组织制造业增加,但印度仍未见到就业机会的相应增加。

该报告的牵头Basole表示,在有组织的制造空间中创建的许多工作是非正式的,报告的主要作者表示。“自2000年代以来,合同工人已经成长,直到2015年,在有组织的制造业中,近30%的工人都是合同的。缺乏劳动改革在某处给了这一点。“

该报告突出显示,2015年,67%的印度户口每月赚取的400,000卢比,而第七届薪酬委员会推荐的最低薪资为每月18,000卢比。

调整为通货膨胀,工资率在大多数部门每年增长3%,而有组织的制造人数只有2%的工资增长。

该报告称,需要一个集中的国家就业政策,以便在该国推动该国的“任务模式”推动该国的工作。

“有组织制造业的90%的行业,低于CPC最低工资,”巴洛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