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uitas小金融银行将在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拒绝赤裸持股后,启动首次公开发行的过程,拒绝股价持有“拟议的融合计划,赤列小金融银行的MD兼首席执行官。

从长远来看,Vasudeva表示,根据RBI规则,欧洲股权将考虑申请持有公司的控股公司合并。“根据印度的储备银行(RBI)指南,银行的40%的股本应由推动者锁定在五年的时间内。在第一年之后,期间没有锁定。“

该公司在监管申请中表示,预计将于3月2020年3月在正常情况下完成。

“RBI澄清,在第一年之后,我们可以申请持有公司的合并与银行,RBI应考虑并根据他们在银行的舒适情况下审议它,”他说。

“长期计划是,在第五年结束时,我们肯定会申请与银行控股公司的合并。假设RBI对我们有一个舒适性,他们批准了我们的合并,那么它将得到合并。但这是一个长期的计划,我们不打算长期拥有这两家公司,“Vasudeva说。

Vasudeva本月早些时候告诉CNBC-TV18,Equitas Holdings已批准Sebi的批准,以便在没有IPO的情况下列出Equitas小金融银行的股份。该银行应于9月5日上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