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可能会在新任命的州长Shaktikanta Das中央银行舰队中央银行队的额外提示,政府更新其需求,以额外的州长Shaktikanta DAS,政府中的两个来源告诉路透社。

自2016年至17日以来,政府相信金额是待定的,当时使用称为交错盈余分配方法的内部配方,未经咨询政府转移当年的秘书,表示,这是一个不想被命名的来源因为他们没有被授权与媒体交谈。

官方表示,“即使2016-17在2016-17在2016-17在2016-17次使用的公式中,它仍然将较低的131.40亿卢比转移到政府中。”“我们一直要求向我们提供金额,”官方补充道。

中央银行宣布在8月份为联邦政府转移了5000亿卢比。政府在那个月后向RBI提交了一份注释,指向缺口,说这是一个已经看到的来源。

两位消息人士称,金融事工可能会结合今年所寻求的金额和2016 - 17年在下个月正式要求时。

财政部和RBI没有回应评论请求。RBI官员在过去表示,储备是中央银行承受任何主要市场波动能力的重要措施,因此不应减少。

对经济资本框架的改革的加热讨论是本月早些时候rbi州长Uraijit Patel突然辞职背后的原因之一。

政府一直与RBI一起致辞,决定将皮夹转移到政府的固定配方,因为它认为中央银行目前使用“任意”方法。

政府希望为将资金转移进行清晰的公式,因为如果转移量低于预期,则在财政赤字和支出的计算可能会受到沮丧。

新德里不仅希望与中央银行有明确的PIDEND-共享政策,而且还希望在相信当前框架的“极度保守”时,还希望改变整个经济资本框架。

如果政府取得了令人信服的框架框架的RBI,那么根据第二个来源,当第二次来源,那么政府使用的卢比可能会​​被释放,卢比,也不想被命名。

这些资金对Narendra Modi-Led政府至关重要,他将通过提供退税,提高对可能所持有的大选提前对农村计划和补贴支出的拨款来引诱选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