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RBI)总督Shaktikanta DAS上周末在他说,“当时的货币政策框架在过去三年中运作”货币政策框架“。我们正在审查和分析内部MPC框架的工作原理。在适当的时候,如果需要,我们将与政府讨论。“

2015年2月,RBI和政府联合签署了货币政策框架,正式采用RBI的通货膨胀目标。中央银行被授权以4%,加上2%的百分之规的通货膨胀。这项任务是为了有效5年:从2016年到2021年。

2016年9月,政府任命3个外部成员和3个RBI官员,包括州长,根据“修订的RBI法案”,以制定货币政策委员会。外部成员的期限于2020年9月结束。

5年3月2011日期间的5年授权持续2-6%的通胀结束。授权和外部成员的一个期限,总督是对货币政策如何工作的内部审查进行内部审查是正确的通货膨胀统治授权。

CNBC-TV18“S Latha Venkatesh与前RBI Governor C Rangarajan谈到了”货币政策框架的工作“。

rangarajan说,当被问及印度应该坚持持续的通货膨胀框架时,“我相信印度语境和发展中经济的背景下,有很大的目的是灵活的通货膨胀目标计划。在世界上大多数国家,世界价格稳定是货币政策的主导目标。“

据他介绍,我们需要区分框架以及该框架应该如何运营。“就框架而言,我认为灵活通胀瞄准的货币政策框架是来自印度语境的合适的东西。许多人认为通货膨胀瞄准是一个单一的目标动机,但这是不正确的。即使是前导队也表明主导目标是价格稳定,以便在思想中介意增长的目标。“

因此,它不是价格稳定优先于一切。如果一个人来看看货币政策委员会会议的几分钟,就很明显,成员正在谈论经济的增长率将在未来几个季度,这是在那种特殊的背景下通货膨胀轨迹也会预测。所以,一个并不完全独立于另一个。他说,所赋予的灵活性基本上是强调的,即还有其他考虑因素来考虑到。

“我个人认为4%加入或减去2%给出足够的灵活性。即使它正在发生的通货膨胀现在超出了6%,你只有在货币政策委员会认为通货膨胀仍将持续很长一段时间内,你需要强烈行动。因此,我们需要保留那部分任务,“他说。

就实施机构安排的实施而言,我认为这个词汇政策委员会(MPC)是一个错误的人,它不是货币政策委员会,这是一个税务委员会。“我认为他们需要采取更大的观点,不仅是对政策率的表现,而且还有可能通过货币政策做的事情,我认为如果要被称为货币政策委员会,这是非常重要的”, rangarajan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