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的Firstfordable智能手机,Galaxyfold将于9月开始销售在今年早些时候在今年早些时候推迟延迟后的选定市场,周四表示。

三星希望其高度预期的可折叠手机将恢复标记智能手机销售,但它的卷展栏被4月份报告的样品中的缺陷受到阻碍。

韩国科技巨头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已经改善了近2,000美元的电话,正在进行最终测试。改变包括加强铰链,早期审稿人被发现是有问题的。

世界顶级智能手机制造商在一段以来,由于Apple Inc在2007年发布的Iphone发布,因此在一段令人惊叹的遗产中被誉为未来。

中国竞争对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还宣布了以前的手机,伴侣X,预计将于9月销售。

三星仍然与世界各地的移动运营商谈判,以确定尺寸的细节,这是一个知识的消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