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收入良好的收入地位运行到下一个财政年度和国家的生效财政地位,政府将没有选择,但限制其支出回到财政整合的道路,并减少其重大扩大的赤字。

根据关于经济状况的报告,动机Oswal机构服务,政府将能够将财政赤字缩小到财政年度的财政赤字,从200y21中的预期水平超过7%,但这将承担19% 2012财年总收入增长,中央政府总支出增加了5.6%。

这表明主要支出(不包括利息支付)将在2010财年(2008财年的6%的5%)中增长4.6%,标志着四十年的第二次增长,经纪在其报告中表示。

财政部长将于2月1日在这一包含的环境中展示2021-22的联盟预算。一如既往,期望运行很高。然而,该报告称,2020年政府在2020年的财政反应表明了刺激经济的某些不灵活性和缺乏资源。

虽然Cy20中没有大规模的财政刺激 - 各种估计,但占GDP的1.5%和2.5%之间,其中0.7%的GDP是由于食品补贴,这不太可能影响财政平衡 - 收据中的重大不足Motilal Oswal表示,可能导致2011财年(从预算的3.5%)中占GDP的财政赤字的增加。

假设(基于高于11月20日的实际数据)是总税率下降5.3%,总收入将下降12.4%,总支出将增长7.2%。

除了这些全部重要的宏观号码,该经纪人表示,今年的预算将在三个方面的公告中追踪:收据缺乏导致与一次性CESS /附加费相关的辩论。但是,政府可能会考虑将税收制度保持不变,帮助维持和支持经济势头。

经纪人表示,另一个地区是,将采取密切监测,看看联盟预算是否包括恢复该国恢复住宅房地产需求的措施。此外,有趣的是要注意政府是否可以继续支持农村部门,就像过去几年一样。

最后,报告称,虽然政府是预期的 - 每年见证 - 增长其资本支出(CAPEX)超过总支出,这严重限制了酌情/非强制性的低份额(25%)开支。此外,该中心的CAPEX仅为国内投资的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