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商业标准报告称,在咖啡日企业(CDEL)的一项重大救济中,本集团最大的债权人是银行将批准批准拟议的全球村科技园区销售全球村科技园区黑石集团。早些时候,私营部门贷方已表示预订,以批准达到2,800亿卢比的交易。

根据该报告,是银行已经软化了它的立场,并决定使基于Bengaluru的公司对交易的决定“不反对”。报告称,预计将在接下来的两三天内达到咖啡节小组的正式批准。

该集团试图在孟加拉堡郊区出售其90英亩的Tech Park,以便在创始人V.G之后偿还咖啡馆咖啡日(CCD)副事务公司及其启动子的债务。Siddhartha于7月份犯了自杀。

是银行是本集团及其推动者的最大贷方。它对咖啡日集团公司及其启动子有至少卢比的1,500亿卢比。公司拥有约10亿美元的债务负担。

早些时候,是银行据报道,只有咖啡日同意偿还本集团从银行所采取的整个贷款,只会向交易提供“无异议”。

是的银行,正在处理自己的流动性紧缩,是唯一尚未批准与私募股权巨头交易的唯一债权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