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奇怪的事件中,Facebook拥有的Whatsapp似乎已经从Google Play商店消失了,一些用户在星期五抱怨。

“现在的用户现在报告说,播放商店搜索结果中不再出现Facebook拥有的即时聊天Messenger应用程序,”Mspower用户报告。

这基本上意味着,他们希望首次加入WhatsApp的世卫组织赢得了“T可以通过据谷歌播放商店安装WhatsApp。

但是,如果您之前已经安装了WhatsApp但以后卸载了它,则可以在Google Play商店中看到“以前已安装的应用程序”部分中的应用程序。报告添加了这一点,这意味着WhatsApp Hasn“T完全从Google Play商店中消失了Google Blacklist的应用程序。

原因仍然不清楚,但是,Whatsapp的业务仍然是播放商店,由Wabetainfo发现的粉丝网站,该网站追踪WhatsApp更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