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物残留火灾的病例 - 德里-NCC的主要空气污染物 - 今年收获季节后旁遮普岛的涨幅为30%。

尽管Amarinder Singh的首席执行官令人热情的呼吁呼吁农民的呼吁令人记录,但通过制定那些吸收来拆除农作物残留物的更快选择。

11月9日开始,他甚至援引了Sikhism创始人Guru Nanak Dev的550周年纪念日的圣洁庆祝活动,称他倡导保护自然资源。

根据官方纪录,从10月15日至10月31日,旁遮普队在旁遮普队以上报告了19,860左右。

官员表示,P比去年同期报告的比例高30%。

去年,旁遮普队在整个稻米收获季节看到了50,495例,持续到11月15日。

作物残留物,旁遮普和哈里巴纳种植者的常见做法,每年估计经济损失超过300亿美元,除了是急性呼吸道感染的主要风险因素,特别是儿童,在国际粮食政策研究所的一项研究中(IFPLI)及其合作伙伴机构今年表示。

Punjab“塔克塔伦地区毗邻巴基斯坦,报道了2,520的农场火灾案件最多,其次是Ferozepur(2,269)和Sangrur(2,157)。

帕库斯特区最低的两种情况。

根据旁遮普农业部门,农民收获了110万吨稻田,70万吨吨仍然存在。

“这次我们期待在整个季节燃烧的残留案件中总体下降,”秘书农业K.S. Pannu告诉IANS。

在邻近的Haryana,2018年的4,360份4,360件卷烧4,200例,直到10月30日。

Karnal,Kurukshetra,Ambala,Yamunanagar,Fatehabad,Sirsa,Misar,Jind,Palwal和Panipat的地区,在稻田栽培下有13万千升公顷,见高病例燃烧。

一名官员告诉IARS,官员已经收获了大约50%的作物。

来自哈里亚纳邦和旁遮普邦的农民燃烧的农业作物残留的烟雾贡献了德里的空气,增加了急性呼吸道感染的风险,为生活在地区的浓缩作物燃烧。

“空气质量差是一个公认的全球公共卫生流行病,德里空气中颗粒物质水平飙升至世界卫生组织在某些日子中的安全门槛的20倍,”Ifpri研究员和研究协作赛塞缪尔·斯科特(Samuel Scott)表示。

该研究,“印度作物燃烧急性呼吸道感染的风险:估算卫星和国家健康调查数据的疾病负担和经济福利250,000人“,使用美国宇航局卫星数据的火灾活动,以估计在不受作物残留燃烧的区域影响的地区,估计生活在强烈作物燃烧的地区的健康影响。

研究人员观察到,由于作物燃烧在哈里亚纳邦增加,呼吸健康恶化。

农民试图通过在收获之前的作物后尽快种植下一个作物来最大限度地提高产量(通常在米饭之后的小麦)。

为了快速清除下一个作物的领域,它们燃烧剩余的茬,而不是使用手工清理传统方法。

10月31日芝加哥大学(EPIC)能源政策研究所的空气质量生活指数(AQLI)的新分析显示,生活在南非甘堡普通地区的普通公民可以期待大约七年的预期寿命。

颗粒状污染在比哈尔邦,昌迪加尔,德里,哈里亚纳,旁遮普,北方邦和西孟加拉邦。

它在该地区展示了1998年至2016年的污染增加72%,是印度人口约40%的地区。

为确保零作物残留燃烧,印度工业联盟(CII)在Ludhiana的近100个村庄,毗邻旁遮普邦和罗哈克,Sirsa和Fatehabad区的哈里亚纳地区的近100个村庄中采用了100,000英亩的农田。

CII声明表示,它正在积极地与超过15,000名农民提供农业机械,组织技术培训计划,并在这些旁遮普县和哈里亚纳纳村的巨大意识驱动。

已安装设备以监控村级空气污染数据,并测量减少茬燃烧的影响。

旁遮普政府已经警告了很多时候,农民对抗茬燃烧,并表示那些培育潘建丹土地的人会被禁止在租约时服用租赁,如果发现沉迷于作物残留燃烧。

近1.37万亩的Panchayat土地正在农业下。

该州还订购了没有超级秸秆管理系统的组合收割机的蓄积。

即使是Shiromani Gurdwara Parbandhak委员会(SGPC)也被认为是锡克教宗教事务的迷你议会,要求农民不要在田地里烧毁作物残留物。

它表示,在Guru Nanak Dev庆祝活动中,保存清洁和绿色环境是最重要的。

“诉讼”指示了锡克教群的所有管理者,他们应该确保对古尔德瓦拉所拥有的农业土地上的茬燃烧的方向严格遵守。

在其上,去年旁遮普政府去年为农民提供了28,609个农民机,以便零茬燃烧的补贴范围从50%到80%。

这一财政政府旨在为稻草原位管理提供26,000台机器。

旁遮普公顷30万公顷的稻田种植面积,从去年的31.03万张公顷下降。

农业组织Bhartiya Kisan Union(Ugrahan)总书记苏卡德·辛格·科里表示,农机只管理总茬的9%。一个主要部分是单独的领域中的吸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