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在金融服务部门的第一次重大投资中,星期三的Flipkart联合创始人Sachin Bansal宣布收购了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的私人有限公司(CRIDS)。

Sachin将担任卢比的739亿卢比,担任CRID的首席执行官的作用。在2009年共同创立了Chaitanya的Samit Shetty和Anand Rao,将继续存在同样的作用。

“各种业务部门将继续按照他们的方式运作;管理层没有重大变化。Sachin将为额外的支持提供额外的支持,为业务增长创造进一步的推动力,“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CRIDS提供对底层人口的信贷获得,并且其大部分业务都是小额信贷。它还为两轮车,住房,小商务和教育提供贷款。该公司在五个州运营 - Karnataka,Bihar,Jharkhand,Maharashtra和Uttar Pradesh。

“此次收购是我们进入金融服务,”淘商者说,“Samit和Anand建立了一家伟大的公司,为无法获得其他正式金融的人提供了许多需要的财务机会。我期待着与他们所做的扎实工作进一步与Samit和Anand建设密切合作。“

“Sachin带来了他可以将巨大的尺度基础带到Crids的能力,”Crids的联合创始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