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周四表示,它将提供谷歌支付增强的隐私功能的用户,使他们能够控制自己的交易数据。Google Pay从下周推出了应用程序的更新,将为用户提供更多控件来决定他们的Google Pay活动是如何用于个性化应用程序中的功能。

一旦升级到下一个版本的Google Pay应用程序,就会要求所有用户选择他们是否想打开或关闭控制。“隐私已经是我们的关键优先事项......如果你在谷歌支付中做任何事情,它就留在谷歌支付 - 而这是今天的国家。我们现在所说的是,即使在Google Play上,我们正在创造用于管理Google Pay活动的新控件。因此,如果您“在谷歌支付上做某事,我们希望您能够控制说法 - 如果此活动用于个性化,以便用于个性化功能,”Google Pay副总裁 - 产品almarish kenghe告诉PTI。

他引用了一个使用Google支付手机服务的充电的局部示例,并且所述用户现在可以选择此数据是否可用于向用户提供优惠和奖励。“在Google Pay中打开”个性化“将为用户提供更具量身定制的谷歌支付体验。即使这个设置关闭,谷歌支付也会继续在没有个性化的情况下继续工作,“他补充道。

用户还将能够查看和删除他们不希望用于个性化Google Pay经验的待售事务和活动记录。“交易历史仍然存在用于监管目的(该授权为运营商为运营商存储一段时间的任务数据),但它不会用于个性化,”Kenghe说。

这些步骤还将帮助技术巨头在滥用客户和监管机构的恐惧中,有关滥用用户的财务数据。谷歌支付通过销售借记卡或与用户相关联的信用卡支持UPI付款以及非接触式卡交易。

虽然公司不提供特定国家的用户号码,但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1.5亿超过1.5亿的活跃用户,其中印度占大份额。“我们不接受用户”信任理所当然,努力确保人们能够理解和管理他们的数据,并为他们提供隐私选择。我们通过将用户置于驾驶员席位,以管理他们的数据和隐私,并通过易于使用的隐私功能和控制来实现这一目标,“他说。

Kenghe强调,关于Google Pay的财务和交易信息从未销售给第三方,并且交易历史不与用于针对广告的任何其他Google产品共享。根据Google支付印度,用户随时随地也可以取消选择他们不会像Google支付的T,以便提供个性化体验。

这些隐私功能将在他们注册应用程序之前为新用户显示,而旧用户将在升级其现有应用程序时会出现弹出窗口。用户还可以从“设置”选项卡中查看这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