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A星期六说,印度将向国防研究开发组织(DRDO)推出一家电子智能卫星EMISAT,并展示了28个第三方卫星,并展示了其具有三种不同轨道的新技术,并在星期六说。

根据印度空间研究组织(ISRO),其极地卫星发动机(PSLV)火箭的新变种将首先将436公斤的Emisat进入749公里。

之后,火箭将被带到504公里的海拔28颗卫星上。

当第四阶段/发动机转变为载有三个实验有效载荷的有效载荷平台,将火箭放下到485公里,然后将火箭放在485公里。(a)来自ISRO用于海上卫星应用的自动识别系统(AIS)捕获从AMSAT(无线电业余卫星公司)的船舶(B)自动分组重复系统(APRS)传输的消息 - 在跟踪和监控时协助业余无线电运营商空间机构说,地位数据和(c)用于离子学研究所(ARIS)的电离层研究(ARIS)的延迟延迟潜在分析仪 - 对于电离层的结构和组成研究,说。

整个航班序列距离火箭队的船舶大约是上午9点30分的火箭队的榜首约为180分钟。

28颗国际客户卫星(来自美国的24座,来自立陶宛的24个,来自西班牙和瑞士的24名) - 将重约220公斤。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特殊的任务。我们将使用具有四个带式电机的PSLV火箭。此外,我们第一次将尝试在三个不同的海拔地区轨道轨道,“伊索克曼K. Sivan早些时候告诉IAN。

PSLV是一种四级发动机消耗火箭,具有交替的固体和液体燃料。

在正常配置中,火箭将有六个带上火箭的第一阶段的动机。

1月24日,ISRO在3月份使用两个带式电机进行了一个PSLV,它有四个带式电机。

印度空间机构还有两个PSLV变体,单独使用VIZ核心(没有任何带有带式电机)和较大的PSLV-XL。

ISRO选择基于它携带的卫星的重量使用的火箭。

ISRO还将在7月或8月在7月或8月推出另外两颗防御卫星,其新的火箭小卫星发射车(SSLV)。

1月份,空间机构推出了DRDO的防御成像卫星微型微型r 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