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连这座城市,你呆了多久?恋爱了多久?交了多少知心好友又走过了多少特色街道~尽管这座城市的天空,与日月星辰从未变过,但身边之景,身边之人却不似当年那般稚嫩。

遇见最好的大连,与这座城市一起成长,一起看遍繁华与浪漫

飞速发展的地铁线路、日益丰茂的绿化环境,繁盛的商业街区,以及这座城市的文明建设都离不开你与我。近日,#遇见最好的大连#视频征集活动上线,邀请大家一起玩抖音短视频,来记录身边美好的点滴!

视频拍摄内容

这座城市唯美的海岸线、灯火辉煌的夜景、飘香的深夜食堂,还有接地气儿的居民活动,都可以成为你视频中的拍摄主题,此外还有更多美好事物等待你的挖掘。

12月28日本周六,视频征集活动上线啦!

网友们可以随心拍摄大连的美景、美食以及那些平凡背后动人心弦的故事,共同发现与记录这座城市不一样的美,视频上传抖音同时记得添加话题#遇见最好的大连#,这样更多的小伙伴,才能在挑战赛下看到你的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