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和Apple之间的拔河加剧了,瑞典音乐流服务现在称为Apple A“垄断者”。

去上周发现“与欧盟(欧盟)发现的”欧盟的投诉“,指控iOS App Store规则是不公平的,Apple抨击Spotify希望”免费应用程序的所有优势不自由“。

根据周日的各种报道,Spotify表示,“苹果”在欧盟委员会之前对我们投诉的反应并不新,完全符合我们的期望“。

“每一个垄断者都会建议他们没有做错任何问题,并争辩说,他们有竞争对手和消费者的最佳利益,”Spotify在2月份进入印度市场。

“这在Apple的信念中明显看出,Spotify在iOS上的用户是Apple客户,而不是Spotify客户,这增加了Apple的问题,”它补充道。

早些时候,Apple击中了Spotify与欧盟的反信托诉讼。

“当您下载或使用应用程序时,App Store中的84%的应用程序中的应用程序将为Apple支付任何费用。“没有歧视,就像Spotify索赔一样,”Appl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Spotify表示,Spotify表示,Apple要求它和其他数字服务在通过Apple付款系统所取代的购买支付30%的税款,包括从免费的预付款升级。

根据Spotify,如果它支付此税款,它将迫使其作为苹果音乐价格高于苹果音乐的价格。

Apple回答说,其收入份额仅为年度订阅的第一年为30%。在后几年下降到15%。

“Apple所需的唯一贡献是使用我们安全的应用内购买系统在应用程序内购买的数字商品和服务,”Apple添加了。

Cupertino,加利福尼亚州 - 总部技术巨头也声称Spotify试图挤压艺术家,音乐家和歌曲术语,而不仅仅是应用商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