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银行第三季度的季度汇率,RBL银行的业务增长率从20多季度的第三季度减缓至2012财年第三季度的20%以上。如管理层所述,放缓是由于该国的柔和经济环境。

银行的净利率幅度为4.57%,也许是银行的历史新高。银行的净利息收入同比增长40.9%至Q3FY20的922.7亿卢比。

该银行在第三季度筹集了2,701亿卢比,这有助于他们在资本化方面加强资产负债表。

RBL银行在12月季度报告了1,048亿卢比的滑点,前季度的1,377亿卢比下降了24%。

他们的资产质量恶化为绝对值的绝对值的毛额资产,在第三季度的季度截至2010.5亿卢比增加了31%。

本季度的总NPA比率增加到Q2FY20中的2.6%。GNPA还在Q3FY20中获得价值443亿卢比的更高的休息。

银行的营业利润继续增长强劲,但提升的供应意味着该银行在MIDCAP私人银行中拥有最差的回报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