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可能会保持其宽松的货币政策立场,但增长的恢复速度较快是限制进一步削减的范围,货币政策委员会(MPC)会议表示。

MPC左键率本月持续高通货膨胀,但表示将确保充足的流动性对强调部门来保持印度的新兴经济复苏。

“随着周期动力的增长,MPC可通过通胀压力的窗口比以前更窄,”副省长和MPC成员Michael Patra在星期五发布的分钟内写道。

印度经济在9月季度的7.5%较小的7.5%承包,而零售通胀在11月减缓了6.93%,但远远超过RBI授权2%-6%的目标范围。

“高通货膨胀仍然存在风险,但宽松这些压力需要宽松供应条件,”麦克风,MPC成员撰写了Shashanka Bhide。

然而,大多数成员认为通货膨胀仍然是瞬态的并且主要是由于供应侧因素,并且应该开始在12月后开始缓解。

11月下旬的民意调查显示,经济学家预计MPC在4月季度近期削减了最后一次速度。

“虽然到目前为止的货币政策已经为增长提供了一个蹦极线,但它的拉伸力量取决于通货膨胀如何发展,”另一个成员Mridul Saggar写道。

(文本输入:路透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