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说贝尼特斯来中国只是为了钱,那样太直白容易伤人。起码,贝尼特斯在这个冬训期表现得足够敬业,他将欧洲足球理念灌输给中国球员。至于能理解消化多少,在于国内球员的悟性。退一步讲,任何洋帅来中国,首先就是为赚大钱,无论执教俱乐部还是国家队,没高薪的吸引谁来?当然,球迷更加关注的是,洋帅到底会给球队带来多大变化。

大连人前场变化多端 五虎可顶替北欧海盗!贝帅可派郑龙打前腰?

贝尼特斯这老头还不错,大连人俱乐部对他的工作很满意。在大连人,贝尼特斯几乎得到了弗格森在曼联时的地位。履行完合同结束之后,贝尼特斯八成要离开大连,但他已经不止一次地表示,在他离开中国之前,要为中国足球留下一笔财富。就凭这个态度,这个西班牙老头值得尊敬。抱着帮助中国足球的决心而来,比老崔执教大连队动机更纯粹。

或许,大连人新赛季就将成为大连足球一个拐点。当然不特指排名会多么靠前,甚至还会为保级而战。但球队在更新换代的基础上若能打出特点,甚至亮点,就会令球迷满意。指望青春风暴明年亚冠?显然有些期望过高。有道是:“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大连足球历经种种磨难,应该更理性客观看待球队的发展,只要万达支持,一切都有希望!

大连人前场变化多端 五虎可顶替北欧海盗!贝帅可派郑龙打前腰?

多名年轻球员和拉尔森的加盟,令新赛季的大连人前场攻击组合可谓变化多端。单说左边路,卡拉斯科走了,贝帅已经寻找到了他的替身萨姆-拉尔森。而最重要的是拉尔森能和龙东、哈姆西克等人能否成功连线。大连人前场之所以变化多端,是因为不一定拉尔森锁定为左边路,因为郑龙、汪晋贤、林良铭、王振澳、陶强龙等人都能顶替拉尔森。

顶替瑞典海盗又有何用?有用。拉尔森还可打前腰,必要时,“战术大师”贝尼特斯可以针对不同的对手进行变阵。而且值得一提的是,郑龙、林良铭、陶强龙和王振澳都可胜任前场多个位置,这为贝大师的战术安排提供了多种选择,前场球员可以通过跑动穿叉换位,让对手防不胜防。除了哈姆西克之外,顶在前面的龙东也可以得到更多队友“喂饼”。

大连人前场变化多端 五虎可顶替北欧海盗!贝帅可派郑龙打前腰?

相对边锋,大连人前腰位置至关重要。贝大师将派谁打前腰?综合能力和经验等因素,郑龙和拉尔森更为适合。如果拉尔森打左边锋,郑龙居中打前腰可起到串联作用,右路可以安排一名潜力小将首发。如果贝帅将拉尔森放在前腰,就要在训练中演练两三个人打左路,跟身后的李帅多配合。年轻球员需要逐渐树立自信心,老将和外援们需要多承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