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瑞典媒体“fotbolldirekt”报道,中超联赛整个赛季有被取消的可能。瑞典豪门佐加顿斯希望借此机会带回丹尼尔森,丹尼尔森在2月底刚刚从佐加顿斯转会至大连人。

瑞媒:中超整赛季或取消 瑞典豪门欲回购大连人外援

“fotbolldirekt”报道称,中超联赛被推迟,整个赛季有被取消的可能。佐加顿斯体育经理安德森尝试把丹尼尔森带回来。安德森认为,如果2020赛季中超联赛完全取消,大连人将如何处理这种情况还有待观察,那么佐加顿斯秋季租借丹尼尔森并不是没有可能。

瑞媒:中超整赛季或取消 瑞典豪门欲回购大连人外援

马库斯•丹尼尔森(Marcus Danielsson),1989年4月8日出生于瑞典,身高192厘米,体重80公斤,司职后卫。 2020年2月28日,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经与瑞典佐加顿斯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我俱乐部与瑞典后卫丹尼尔森完成签约,丹尼尔森正式加盟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

瑞媒:中超整赛季或取消 瑞典豪门欲回购大连人外援

“fotbolldirekt”称,佐加顿斯从丹尼尔森的转会中获得了超过5000万瑞典克朗的转会费。5000万瑞典克朗约合463万欧元,这个数字与德国《转会市场》提供的500万欧元信息基本相符。此前瑞典媒体报道,丹尼尔森与大连人职业俱乐部签了3年合同,年薪为220万欧元。

瑞媒:中超整赛季或取消 瑞典豪门欲回购大连人外援

新赛季中超联赛开赛时间遥遥无期,瑞典足协此前宣布瑞典联赛计划于6月14日开幕,大连人能否放人还不得而知。但目前有一个现实情况,那就是丹尼尔森本人并不在大连,而是与大连人主教练贝尼特斯以及瑞典老乡拉尔森在香港处理工作签证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