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将RBI归咎于“全身衰退”,导致旁遮普邦和马哈拉施特拉邦合作银行危机,并从工会财政部长Nirmala Sitharaman要求答案,同时还向银行董事寻求杉木登记。

国会发言人Gourav Vallabh声称PMC银行向违约规范授予贷款,并指责责任作为监管机构的责任,即使他表示希望中央银行立即采取措施,以确保危机没有级联效应在整个银行业。

他还要求立即删除银行客户的提款限额,并要求RBI允许住房社会使用其基金停放的PMC银行。

Vallabh表示,RBI决定将提取限制在6个月内最初限制为每位存款人的1,000卢比,然后将其增加到10,000卢比,表明中央银行是“无知”的真实问题是什么。

“国会党要求撤销退出限额。在他们离开安全外国地区之前,必须在银行董事注册到银行董事,以便责任修复,“他告诉新闻发布会。

“最近关于旁遮普和马哈拉施特的合作银行的RBI行动似乎是一个系统性的失败而不是辛勤银行失败,”他说。

据称,国会领导人据称,“令人震惊的启示”已经出现,这家银行董事会的大量董事将靠近BJP,并命名为穆罕默德的4次举行的塔拉辛格的儿子。

“为什么有2500日CR贷款的HDIL等公司正在扩展96亿卢比作为个人贷款。RBI将为银行的失败负责,以及其可能对该国银行系统的级联效应吗?rbi匆忙行动吗?或者如果RBI声称它对存款人的安全性的安全性做了同样的事情,可以确保钱的安全?“他问。

“可以强调rbi说明这种危机不会影响整个金融体系吗?”国会领导人还表示,Coop银行形成了该国的重要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