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的零售通货膨胀率下跌至2.05百分之一年十二月的18个月低至2018年120%的低位宽松食品价格。

CNBC-TV18的民意调查预期通货膨胀率在1月份的一个月内的1.5%至2.8.5%。预计1月的零售通货膨胀将保持静音,而预计核心通货膨胀则得到柔软的汽油和柴油价格和柴油价格和柴油价格徒步徒步影响在黑发的影响。

基于消费者价格指数(CPI)的零售通货膨胀被向下修订,前一个月向12月份向前修订至2.11%,从早期估计值为2.19%,显示中央统计局(CSO)的数据。

在年前,2018年1月,零售通货膨胀率为5.07%。

根据统计和方案实施部的数据显示,1月份的食品通货膨胀在12月份的负面印刷中达到-2.17个百分比,而燃料和光通胀在上次4.54平方米的4.54平方米月。

根据数据,果实,蔬菜和鸡蛋在今年1月继续见证通知趋势,价格下降了4.18%,13.32%和2.44%。

来源:Tradingeconomics.com.

分析师平均预期,从上个月,CPI数据将略微更高。他们补充说,食物通货膨胀看进意。

印度储备银行(RBI)将消费者价格指数(CPI)预计为期3月至3月季度的2.8%,是下一个财政年度的第一季度的3.2-3.4%,即4月至9月期间。

声明说:“燃料通胀的急剧下降,燃料通胀的急剧下降,以及不包括食物和燃料的膨胀,造成了燃料的下降,”该声明说。

CPI被广泛用作通货膨胀的宏观经济指标,作为各国政府和中央银行的工具,用于瞄准的通货膨胀和监测价格稳定,以及国民账户中的缩小者。

该rBicut的主要政策率为25个基础指出其第六届双月政策周四宣布。有了这个,回购速率达到6.25%,而反向仓库率达到6%。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