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闹剧继续!大连与卡拉斯科达成不归队协议?第五外援“难产”

大连人足球俱乐部第一重要的人就是王老板,万达坚实的投资是大连足球复兴的基础。在经历了万达撤资之后大连球迷的心态也平稳了很多,球队第二重要的就是卡拉斯科,他甚至要比贝尼特斯还要重要。可以说这两个赛季大连靠着卡拉斯科一己之力完成了保级,大连球迷非常喜欢卡拉斯科给予了他很大的支持,但是卡拉斯科心早就不在大连了。

转会闹剧继续!大连与卡拉斯科达成不归队协议

卡拉斯科在过去一个赛季主要干了两件事,一件就是帮助大连人保级,另一个就是筹划着转会。为了转会闹腾了整整一年可以说在中超也是前无古人的,卡拉斯科与大连签下了5年合同,在执行第一年之后就想要走。大连方面肯定不能放,去年冬天卡拉斯科非常不情愿的留在了大连一方。卡拉斯科为了能够保持好的状态在场上也是兢兢业业的。

转会闹剧继续!大连与卡拉斯科达成不归队协议

无论是崔康熙还是贝尼特斯都给予了卡拉斯科绝对的球权,虽然崔康熙和卡拉斯科之间闹的很不愉快但是在场上卡拉斯科想怎么踢就怎么踢。在夏天的时候卡拉斯科早早就预谋离开球队,他也是晚归队,在回来之后又因为转会开始闹。结果还是好的卡拉斯科安心的留在大连,在最后一场比赛赛后迫不及待的表示自己下个赛季要离开了,卡拉斯科已经急不可耐了。转会闹剧继续。

转会闹剧继续!大连与卡拉斯科达成不归队协议

本赛季卡拉斯科并没有参加球队第一阶段的冬训,距离欧洲转会窗口关闭还有两天。如果他再找不到球队这半年就回不到欧洲了,原本以为卡拉斯科马上就会老实回来冬训了。但是实际情况并不是,据《新快报》记者王敌透露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后和卡拉斯科达成了不归队协议,这就是为什么卡拉斯科没有参加冬训,按照王敌的意思卡拉斯科不只是不参加冬训这么简单,他可以一直不归队。

转会闹剧继续!大连与卡拉斯科达成不归队协议

但是他也得考虑自己要参加欧洲杯,如果这半年时间无球可踢比利时国家队会不会带上他都是问题。在国家队逐渐边缘化也是卡拉斯科想要离开的原因之一,本赛季中超联赛一场比赛可以报名5名外援。就算卡拉斯科不走大连也需要第五外援,中超联赛虽然延期了但是转会窗口依然是2月28日关闭,大连第五外援一直难产。

转会闹剧继续!大连与卡拉斯科达成不归队协议

第五外援是什么位置,什么级别都要看卡拉斯科踢不踢。如果他离开那么大连的外援计划是一个,如果不离开又是一个计划。所以无论如何大连人的新赛季备战已经落后了,原本指望着完整的冬训能够让球队有一个质的变化。但是无论是外援还是内援都是没有什么进展,这样一来大连人的备战就大打折扣,加上前往西班牙遭遇了大雾球队也是推迟了计划。对于球队来说现在需要处理的问题还有很多。

【关注,期待中国足球进军世界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