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转自【半岛晨报】;

“先后有几拨人上了大桥,而且有人还停留在机动车道内拍照,真是用生命在摆pose!太危险了!”

上个周末,天气晴好,市民孙先生一家在甘井子区梭鱼湾公园游玩,孙先生发现有游客登上了“行人禁止通行”的梭鱼湾大桥,游客们的行为让他感到后怕。

梭鱼湾立交桥的建成,方便了梭鱼湾商务区的对外交通。为钻石湾、梭鱼湾、鹏辉周边市民的出行提供了便捷路径。随着工程的投入使用,车流量逐渐增多。

当日,记者来到现场探访时也看到了这样一幕,有六七名游客穿戴的中年女子从公园旁的小路登上了梭鱼湾大桥,发现桥上暂时没有车辆经过时,其中一名女子跑到了大桥中间,站在了机动车道中间双黄线的位置摆起了pose,而另一名女子则举起手机,为其拍起了照片。

吓人!大连梭鱼湾大桥,几名女子站在大桥中间……

这时,就有车辆快速从远处驶来。这危险的一幕被记者的相机拍摄了下来。大桥上并没有人行步道,几人上桥的位置就有明显的“行人禁止通行”的标志。但几人却视而不见。

吓人!大连梭鱼湾大桥,几名女子站在大桥中间……

当日,记者驾车在大桥上通行时,发现还有几拨人在桥上组团散步,除此之外,还有人在大桥上逆行骑自行车。

附近小区的居民也说,经常看到有行人上了大桥,还有人在大桥上遛狗,确实危险。“桥上的车速都不慢,希望行人和非机动车不要上桥,避免发生交通事故。”附近居民说。

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孙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