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天空体育记者Kaveh Solhekol的消息,英超俱乐部水晶宫有意租借大连一方的前锋卡拉斯科。报道称,双方接近就租借费用达成一致。此前就有消息称,卡拉斯科希望能回到欧洲踢球。大连一方球迷对于卡拉斯科离队的新闻,早已经司空见惯。卡拉斯科自从加盟大连队之后,就一直处于人在曹营心在汉状态。

卡拉斯科终于找到新东家了?英超球队有意邀请他,大连队却不买账

卡拉斯科为了重返欧洲,甚至还出现在了大连队训练中消极怠工的情况,为此当时效力球队的门将于子千,曾经公开炮轰过卡拉斯科。于子千认为卡拉斯科不想在大连队踢球,他是可以直接选择走,没有必要在球队训练中出工不出力,这样很容易影响到其他队友的积极性。于子千这个爆料,让原本指望卡拉斯科留队的效力的大连球迷彻底死心。卡拉斯科人在曹营心在汉,影响了大连队整个训练节奏,在这种情况下球队没有必要强留卡拉斯科。

卡拉斯科终于找到新东家了?英超球队有意邀请他,大连队却不买账

卡拉斯科离开大连一方没有悬念,关键是看卡拉斯科未来会去哪效力。当初卡拉斯科来到大连一方时,球队是花了真金白银的。所以卡拉斯科要想离开大连一方,转投其他球队效力,就必须付出一笔相应的转会费再走。大连一方为卡拉斯科设置的转会费很合理,即卡拉斯科是多少钱来到球队的,他就多少钱走就可以了。卡拉斯科加盟大连一方转会费并不低,所以有意这位比利时的球星,都觉得租借卡拉斯科是最为划算的。

卡拉斯科终于找到新东家了?英超球队有意邀请他,大连队却不买账

英超俱乐部水晶宫就想租借卡拉斯科,让他来英国踢球。不过大连一方并不想将卡拉斯科租借给水晶宫,球队想一次性处理掉卡拉斯科这位高薪包袱。所以卡拉斯科未来去哪依然是一个未知数,大连一方收不到合适的转会报价,肯定不会放他回欧洲。卡拉斯科在很多大连球迷眼中属于毁誉参半的外援,一方面卡拉斯科多次闹着要走,让很多大连球迷确实很不爽。

卡拉斯科终于找到新东家了?英超球队有意邀请他,大连队却不买账

另一方面卡拉斯科确实为大连一方立下过赫赫战功,抛开卡拉斯科在训练中闹情绪消极怠工,这位比利时球星在为大连队出战中超和足协杯时的表现,却一点也不含糊。卡拉斯科只要代表大连一方出战,他就会拼尽全力,所以大连球迷希望球队跟卡拉斯科好聚好散,能顺利送走这位功勋外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