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MG Motel India宣布,它从古吉拉特邦的制造厂达到了50,000套流行的赫克斯的生产里程碑。赫克托斯SUV的50,000个单位由一名妇女的力量制造。

根据一些投入,MG的HALOL工厂在其劳动力中有33%的妇女。根据企业家,妇女的团队在50,000次赫克托的钣金和焊接到绘画工作中的领先机构中,并进行生产后试运行。

根据MG Motel India的总裁和董事总经理,“MG一直是具有社区,创新,普遍性和经验的进步品牌。我们相信它是我们在业务运营的各个部分中作为品牌和解锁效率提高了我们的观点。“

还阅读:Nitin Gadkari敦促汽车组件制造商将本地化增加到100%

MG Motel Indim在一媒体上说,它渴望在其工作场所达到50%的性别普遍存在,以便为平衡劳动力铺平道路。它还通过各种举措雇用了许多女性员工的制造工厂。

对于车辆制造,MG的最先进的是现代基础设施。它包括机器人过程自动化(RPA)和用于各种研讨会的自动引导车辆(AGV)。此外,该公司表示,其妇女劳动力在其所有部门都处于积极活动状态。

根据董事总经理,一位全妇人机组人员已有50,000次举行的推出荣幸地致力于努力工作和贡献。它还证明玻璃天花板甚至在汽车制造业等惯用男性主导的行业中不再存在。他认为,它会鼓励更多妇女加入国外和印度的汽车行业。

还阅读:半导体短缺:印度的汽车行业寻求来自印度大使馆的帮助

近年来,MG电机在抱负汽车客户的心中创造了一个特殊的地方。他们的尖端技术得到了印度客户的赞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