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tikanta Das在他惊喜的预约之后,在印度储备银行的25日州长之后,他的历史背景很快就播放了许多关于他的历史背景的笑话和欺骗了。

中央银行负责人的学术资格无关,但事实是他/她对经济的掌握,一般性意识到经济和专业经验的问题,是DAS偏离了寻求的观众的问题知道他的非经济学术背景是否称他为州长。

DAS从退休后退出并在2018年12月10日的帕特尔呼吁的两天内向薄荷道划分为2018年12月10日,经过许多与政府的运行。

Patel和他的前任Raghuram Rajan都有杰出的学术记录。虽然Rajan是一位国际知名的经济学家,作家和社会政治思想家,但帕特尔以其世界大学的货币经济学而闻名。

Rajan也被众所周知,预测2008年全球金融融资超过一年以上,它在与经济学家在美国联邦储备的年度杰克逊洞撤退中确实吞噬了世界。

与此目的一样,DAS从新德里的圣斯蒂芬“S的历史上完成了历史,在此之后,加入了公务员,并于2017年5月退休为经济事务秘书。在加入RBI时,他是第15届财务委员会的成员。

DAS“在票据禁令中的角色以及他在其后,他如何管理政府的变化叙述已经让他成为一个作为一个人的主人,作为过去的两个州长几乎在与新德里的同一页上举行的内部人员。最重要的是。

“美国福邦(Jerome Powell)的酋长有一个政治学,欧洲央行和前IMF总统克里加达州的来源有一个法律背景和日本银行(Haruhiko Kuroda)的首席执行官有公务员背景称,“Das今天在印度表示,在这里周末的总结会议。

DAS是回应观众的问题,无论他的学术资格都将他作为州长称为下降。

陈述那个政策制作涉及许多复杂的现实,这是较少的学者和更多的经验,DAS辩称,“当你谈到政策制定时,无论你是否在35或40年前做过特定的课程,我认为这与它不相关出现。

“我认为更重要的是你的意识,你对真正发生的事情的掌握,你在整个专业生活中的那种经验,”DAS微笑。

然后州长宣布指出,RBI有一个“优秀的研究团队”,并且有“没有来自他们的缺乏技术投入”,总督没有必要进入每个方程并采取政策决定。

“RBI州长有必要了解货币政策的作用,以及金融稳定的重要性,对于州长也很重要,了解实体经济的细微差别,并有能力考虑所有进入的能力数据并采取适当的决定,“他解释了偷看他如何从19楼的角落办公室进行他的事务。

然而,来自Bhubaneswar的62岁的DAS是他的前任Patel和Rajan的所有赞美。

“我的直接前任和在那里的两者都是对RBI的贡献。多年来,RBI和国家是幸运的是,多年来有一些优秀的州长,“他笑了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