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领导人周日推出大陆自由贸易区,如果成功将联合130亿卢比的人,以3.4万亿美元的经济集团,并在一个新的发展时代。

经过四年的谈判后,3月份达成了一项组成55个国家贸易集团的协议,为尼日尔的周日非洲联盟峰会铺平了道路,加纳被宣布为贸易区未来总部和讨论的主持人被扣押的究竟是如何运作的。

希望非洲大陆自由贸易区(AFCFTA) - 自1994年世界贸易组织创造以来的最大值 - 将通过推动区域内贸易,加强供应链和传播来帮助解锁非洲的长期经济潜力专业知识。

“世界的眼睛转向非洲,”埃及总统和非洲联盟主席Abdel Fattah Al-Sisi在首脑会议开幕式上表示。

他说:“截肢者的成功将是真正的考验,以实现经济增长将使我们人民梦想的福利和生活质量变为现实,”他说。

非洲已经陷入了很大努力:其内部地区贸易占2017年仅17%的出口,而亚洲的59%和欧洲69%,而非洲则错过了近期其他贸易集团经历的经济动态繁荣几十年。

经济学家表示重大挑战仍然存在重大挑战,包括贫困道路和铁路链接,大面积的骚乱,过度的边境官僚主义和小腐败,仍然持有增长和整合。

成员致力于消除大多数商品的关税,这将在中期将该地区的贸易增长15-25%,但如果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估计,这其他其他问题将多加倍。 。

AIF在可能报告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自由贸易区描述为欧洲和北美增长的潜在的“经济比赛变更机”,但谨慎增加了一份谨慎。

“仅减少关税是不够的,”它说。

发散兴趣

非洲已经拥有竞争和重叠的贸易区的字母表汤 - 西方的Ecowas,EAC在东部,南部的SADC和东南部。

但只有EAC,主要由肯尼亚推动,对商品和服务的共同市场取得了重大进展。

这些区域经济社区(REC)将继续自行交易。基于南非基于贸易法组织的Tralac董事Trudti Hartzenberg表示,AFCFTA的作用是在同一官员中的贸易。

该区潜在的克劳州于周二收到了尼日利亚,这是非洲经济最大的,同意签署峰会的协议。贝宁也以来同意加入。大陆的55个国家的55个州现在已经报名起来,但只有大约一半的批准了。

谈判中的一个障碍将是国家“相互矛盾的动机。

尼日利亚等经济体依靠石油出口依赖的渗透,依赖于石油出口的优势,资本经济学高级新兴市场经济学家John Ashbourne表示,成员资格的好处可能会比其他人更小。

尼日利亚官员表示关切的是,该国可以用低价商品淹没,鼓励奄奄一息的当地制造业和扩大农业的努力。

相比之下,南非的制造商是非洲最开发的制造商可以迅速扩大他们通常的出口市场,并进入西部和北非,为他们提供优势来自其他国家的制造商,阿什堡说。

两国总统参加了首脑会议。

国家的巨大差异“经济别人是谈判的另一个复杂因素。尼日利亚,埃及和南非占非洲累计国内生产总值的50%以上,而其六个主权岛国国家占1%。

“解决这些差异是重要的,以确保采用和成功实施对最不发达国家的特殊和差异化治疗,”布鲁克斯机构的非洲成长倡议的研究员。

非洲联盟表示,首脑会议亦向该区域和仪器推出了用于管理原产地和关税优惠规则的地区和仪器的数字付款系统,并寻求消除对贸易的非关税障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