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在一线,面对生死,让他们感触最深的是什么?

闲暇时刻,他们会做什么?

他们最喜欢的歌曲是什么?

他们会和妻子(丈夫)讲肉麻的话吗?

大连力量,特别连线!大连力量,特别连线!

请锁定FM106.7

听那“声动时刻”

4月1日起

FM106.7重磅推出

大连力量主题策划

英雄归来之特别连线

特别连线共分六期,分别在4月1日、4月2日、4月3日、4月6日、4月7日、4月8日每天早上8点30分播出。

每期直播连线采访一位驰援武汉医护工作者,听英雄归来讲述不为人知的平凡故事,感受最美逆行者的心路历程。节目还配合前期采访的受访者家属录音,共同聆听他们的动人表达。每期节目最后都会送上一首受访嘉宾点播的歌曲。

4月1日,连线的是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急诊科副主任,主任医师隋韶光。节目中隋主任分享了许多支援武汉时的难忘记忆,隋韶光的爱人武慈还透露了当年他们的相识经历。她说,隋主任是个表面看起来酷酷的不爱说话的职业医生,其实内心燃烧着一团热火,年轻时还专门给她献唱过《一路上有你》。节目播出时,很多听众、支援前线的队友,隋韶光的家人和他本人也感动到落泪。

4月2日连线采访的是旅顺口区人民医院医务科副科长王畏,王畏告诉主持人,接到命令回家打理行装时,妻子都说不出话,一直在抽泣。但还是支持他走上战“疫”前线。而对此王畏说,自己并不是英雄,这是一名医务工作者必须履行的职责。王畏为他的队友们点了一首《真心英雄》。

大连力量,特别连线!大连力量,特别连线!大连力量,特别连线!大连力量,特别连线!

4月3日8点30分,连线的是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护士王昕,就在4月1日,在他们休整的驻地酒店室外,王昕的爱人为她精心策划了一场盛大的求婚仪式,透过房间窗户看到这一切的她会把惊喜在节目中和大家分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