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的MD兼首席执行官ra Sankara Narayanan表示,Canara Bank在2020年财政年度的贷款增长率为12%至13%。

“我们本年度的预算大约约为13%,零售增长,以及合作,我们对本年度的最低达到最低12-13%(贷款增长),”他在CNBC采访时表示-tv18。

周三的贷款人报告称,其6月30日第一季度的独立净利润增加至329.07亿卢比的17.08%,主要由减少贷款减少而导致。本行在2018年至19日至6月期间注册了281.49亿卢比的净利润。

Canara Bank在监管申请中表示,在6月在6月192.46亿卢比中,总收入从6月13,192.46亿卢比上升至6月14,062.39亿卢比。

当被问及跨产品的削减存款利率时,Narayanan表示,“存款利率是市场确定的,肯定是印度储备银行(RBI)的信令降低利率我们也将根据市场条件削减。我们相信我们将控制批量存款和利息,绝对是,将减少9月季度存款成本。“

他说,在谈论滑动和强调资产时,他说,“喷气通道已经作为NPA滑倒,所有贷方,我们的银行都没有排除在外。在一个账户中,我们有一项较小的数量和工程,采购和建设(EPC)的道路项目。所有这三个账户都构成了约1,200亿卢比,其余的东西是本季度升级的较小账户。“

“射流通气道的滑动量大约约为600亿卢比,”补充说。

Narayanan说,他在Can Fin Homes中谈到他的股权销售,“这个过程正在开启,它必须在下季度之前通过。这是一个上市公司,所以找不到估值的问题,也不应该是最好的房屋财务公司(HFC)之一。我们非常自信,它将拥有合适的投资者,具有正确的估值,并确信它将在未来3个月的时间内完成。“

(带有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