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hna医学科学研究所(Krishna Medical Sciences Ltd(Kims)已提交了一个Red Herring招股册草案,其中载有资本市场监管机构证券和印度交易所(SEBI),以获得700亿卢比的首次公开发售。IPO由新的股票问题组成了200亿卢比,其余部分将由一些现有股东销售股份。

作为优惠的一部分,总共1,39,77,991股股票股票将由大西洋新加坡Kh Pte Ltd出售。除此之外,Bhaskara Rao Bollineni将提供高达7,75,933个股票股票。

此外,RAJYASRI Bollineni和Bollineni Ramanaiah Memorial Hospitals PVT Ltd.的股权股份将提供高达11,63,899股股权股份。

新问题的收益将用于偿还公司及其子公司的150亿卢比的债务。金斯是安德拉·普拉德斯和Telangana最大的企业医疗团体之一。多学科综合私人医疗保健服务提供商于2004年由着名的Cardihoracic Surgeon Bhaskar Rao博士成立。

整体床容量为3,064,它在“金斯医院”品牌下运行了九家多特种医院。截至2020年12月31日,DRHP表示,这包括2500多张操作床。

Kims医院提供超过25种特色菜和超级特色菜的各种医疗保健服务。这包括整形外科,器官移植,肾科学,心脏科学,肿瘤学,神经科学,胃科学和母亲和幼儿。

Axis Capital Ltd,Credit Suisse Securities(印度)Pvt Ltd,Kotak Mahindra Capital Co Ltd和IIFL Securities Ltd已被任命为将主导管理人员授予该问题的书籍。计划在BSE和NSE上列出股票股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