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研究人员组织开发了一种生产电力和氢的系统,同时消除二氧化碳(二氧化碳),这是全球变暖的主要因素。

韩国美国国家科学与技术研究所的团队创建了一个“混合NA-CO2”系统,可以通过高效的二氧化碳转化率连续地生产电能和氢气,稳定运行超过1000小时,没有任何对电极损坏的损坏。

“该技术的关键是将化学稳定的二氧化碳分子易于转化为其他材料。我们的新系统已经解决了CO2溶出机制问题,“来自Unist的能源和化学工程学院的Guntae Kim教授说。

大部分人的二氧化碳排放被海洋吸收并变成了酸度。

研究人员专注于这种现象,并提出了将CO2熔化到水中以诱导电化学反应的观点。

如果酸度增加,则质子的数量增加,这又增加了吸引电子的功率。

如果基于这种现象创建电池系统,则可以通过去除CO 2来产生电力。

通过“杂交Na-CO2”系统,CO2的转化效率在此时的50%高。

“这种杂交NA-CO2电池不仅利用CO2作为发电能量的资源,而且还产生了清洁能源氢气,”在诊所发表的一篇文章中,来自Unist的Jeongwon Kim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