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消息人士称,Essar Power,GMR Energy和Rattanindia Power撤回了对印度储备银行(RBI)的请愿书,若要多次来源表示。

该电力公司已经探讨了Allahabad高等法院,寻求截止日期的延长,以便将其植物转移到破产法庭,以便完成正在进行的解决方案的60-90天。

目前没有立即清楚为什么这些电力公司决定撤回对抗RBI。

RKM Powergen和IL&FS能源挑战了钦奈高等法院的RBI命令,以防止其在国家公司法庭(NCLT)中提到的项目,并且Sourses表示,他们的事项已被列入聆讯。

消息人士称,官方劳埃德也接近了德里高等法院的同一目的。

根据中央银行的修订框架,为决议的强调资产,现在普遍称为2月12日通函,银行有180天,以解决超过2,000亿卢比的违约账户。

如果甚至在第一次违约的180天结束时,如果不批准,则新规则要求贷方在破产守则下启动破产守则的破产解决。

对于该公司在发布通告时,延迟贷款的公司,180天的截止日期开始于3月1日开始,并于8月27日结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