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还是大连?申花想要却错失

申花向来被球迷戏称为恒大二队,此前的李帅、秦升、李建滨等人都有恒大经历,而本赛季冯潇霆和曾诚加盟申花,更是让人看到两家球队的良好关系。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恒大申花把这句话演绎得非常到位。

深足还是大连?申花想要却错失

不过于汉超显然没有机会了,虽然曹赟定牢牢占据了左前卫的位置,还把沙拉维都给挤走,但是于汉超来了将是最强左路替补,球队左路更加稳定。只可惜申花已经引进了曾诚、冯潇霆、秦升、赵明剑、人和中场朱保杰等5个内援名额,没有机会再引进于汉超了。

深足还是大连?申花想要却错失

2、深足佳兆业青睐于汉超

恒大去深足的球员也不少,郜林和刘奕鸣都在深足效力。深足前段时间就想引进一个左前卫,目标是重庆冯劲,只是冯劲在重庆当代属于非卖品。而在恒大做出开除于汉超的决定后,深足很快就跟恒大进行了联系。

深足还是大连?申花想要却错失

作为里皮助手,马达洛尼对于汉超的印象非常深刻,之前于汉超效力大连阿尔滨时,他就在边路两次带球生吃恒大后防线破门得分,让当时的恒大主帅里皮点名要求俱乐部引进他。而于汉超跟郜林搭档,两人之间也非常有默契。于汉超目前已经在广州安家,加盟深足更是没有后顾之忧。目前深足还有一个内援名额。

2012年底,于汉超被辽足卖给了大连阿尔滨,“超级杀”给大连球迷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不过迫于生存压力,大连阿尔滨以4000万标王价格卖给恒大。世事难料,于汉超在恒大的出场机会并不多,2019年甚至只有6次出场机会。

深足还是大连?申花想要却错失

深足还是大连?申花想要却错失

不过当前大连人俱乐部要主打青春风暴,秦升赵明剑和朱挺等老将都被清洗,左边路更是拥有瑞典外援拉尔森、老将郑龙、中生代汪晋贤和U23林良铭、陶强龙等人,于汉超去大连也没有太多机会。

综合来看,于汉超极有可能跟郜林在深足会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